博客年龄:18年3个月
访问:?
文章:83篇

个人描述

姓名:转眼之间
职业:HR
年龄:28
位置:中国,北京
个性介绍:
转眼之间,头发长了还要剪

表扬信

标签: 爸妈我爱你  
2008-09-08 17:56 阅读(?)评论(0)
     结了婚的我在爸妈眼里永远是那个长不大的孩子,我也乐于扮演这样的角色讨他们欢心。这样我就有更多的时间回家看看,一解对彼此的想念之苦。

    上周末我回了娘家,爸妈和奶奶准备了丰盛的饭菜,看着他们在厨房里忙进忙出的身影,我觉得自己被宠坏了,心里涌上莫名的不安和感动。

    爸爸是家里的老大,什么事情都抢在最前面,对奶奶的照顾和关爱更是无微不至。奶奶家的冰箱已经用了十几年,爸爸自己出钱为奶奶买了一台功能更强、外观更漂亮的新冰箱,奶奶嘴上虽然没有说什么,我想她的心里一定是暖的。这种心照不宣的温暖像一把保护伞,把全家包围得严严实实,不受一点伤害。

    妈妈做了快三十年的儿媳妇,一贯的任劳任怨和勤勤恳恳,在平日生活中的一点一滴里演绎中国妇女的传统美德。偶尔有口无心的指责,也是她为这个家操劳的最好证明。

    爸妈年纪越来越大,但他们总说现在是“上有老,下有小”,但他们忘了,我这个“小”也不小了,也该长大了,到了我来关心呵护他们的时候了。我早就在心里想了无数遍,要尽我最大的能量和努力来让他们过上幸福快乐的晚年。

    现在最大的心愿就是全家人身体棒,吃得香,睡得好。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小夫妻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