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3个月
访问:?
文章:87篇

个人描述

姓名:转眼之间
职业:HR
年龄:28
位置:中国,北京
个性介绍:
转眼之间,头发长了还要剪

年会有我

标签: 代价  
2008-01-31 17:19 阅读(?)评论(0)
    上周日公司年会轰轰烈烈地结束了,总的形式和流程跟去年别无二致。在我看来最大的不同就是去年我跳了街舞,被同事们表面称赞表扬,背后“冷嘲热讽”了一年之后,今年我去当Model走秀了。

    之前的排练自不必说,跟去年一样,牺牲掉自己的业余时间奉献给了T台。此次难度之大一点不亚于去年,屡次被教练叫到墙根儿底下“面壁思过”练习挺胸抬头。

    最初听说今年走秀穿的服装是婚纱,我还暗自窃喜,想着能提前感受一把,没想到服装真正到手后,我才体会到谣言是怎么传出来的:豹纹小吊带裙、时下流行的BOBO头假发和棕色长筒靴……

    这该死的谣言,谁说走甜美路线的,现在分明是狂野路线,南辕北辙的一蹋糊涂。没办法,只能硬着头皮上了,虽然不是我的Style,但也不能让别人看笑话。

    年会当天的场地大而空旷,进去只有一个感觉:冷。我就是这样被活生生冻病的。

    我们的节目要到差不多六点开始,结果四点不到就催着去化妆,本来我的皮肤就不好,被劣质化妆品侵蚀后更加惨不忍睹了。反正全部弄好之后,在同事身边坐下,他跟我说:“你是哪个部门的?”,当时我就崩溃了。

    这时身体有些发冷,头重脚轻,我知道自己已经开始发烧了。在朦胧中跟着大部队到更衣室换裙子,换鞋子。候场时冷的要命,我只能披着大衣,用双手拼命的搓着腿。

    终于到我们的节目了,我们兵分两路躲在两侧,劲爆的节奏一响,我们就错落有致地走出去,走向延伸到观众席的T台上,再折回来,最后摆POSE结束,一共大约五六分钟的样子。

    节目结束后我以最快的速度换好衣服,摘掉假发,卸了妆,坐回位子。他们说我一直都很严肃没有笑,我说我不太会笑。

    熬到九点半年会结束,十点半到家躺到床上,我的任务终于算是圆满完成了。只可惜付出的代价有点大。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小夫妻 下一篇:装修那点事(四)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