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3个月
访问:?
文章:83篇

个人描述

姓名:转眼之间
职业:HR
年龄:28
位置:中国,北京
个性介绍:
转眼之间,头发长了还要剪

小夫妻

2008-09-05 11:43 阅读(?)评论(0)
    距离上次写博已经有大半年了,这大半年发生了太多的事情,有时我是参与者,有时我是旁观者。

    现在我又回来了,看着过去那些我写出来的每段文字,只想说声感谢,感谢他们在过往的日子里默默地陪着我,陪着我一起品尝爱情的甜蜜的婚姻的幸福。

    结婚已经快三个月了,角色转换太快至今让我有点回不过神来。每天开始面对平淡而琐碎的家庭生活,柴米油盐酱醋茶成了我跟小外最好的玩伴。偶尔“甜蜜的争执”像上等的开胃菜让我在他的肩头上一会儿哭一会儿笑。

    奥运期间正好赶上休婚假,天气太热,哪儿也没去,同事们说我浪费大好时光,我却觉得在家抱着半个西瓜边吃边看比赛也挺好。

    要说哪儿也没去也不对,我们去了一趟天津,体验了一把城际特快,350公里的时速,半个小时就到天津了,跟坐地铁似的。新建好的北京南站和天津站也气派无比,跟航站楼有得一拼。我们在天津去了西开教堂、五大道、鼓楼,在南市食品街买了桂发祥的麻花和崩豆张的崩豆,去塘沽又爆撮了一顿海鲜。这么惬意的日子让我到现在还念念不忘,估计日后也要持续念叨中。

    下面就发几张海鲜图吧,各位吃不着的看看也行哈。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表扬信 下一篇:年会有我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