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3个月
访问:?
文章:83篇

个人描述

姓名:转眼之间
职业:HR
年龄:28
位置:中国,北京
个性介绍:
转眼之间,头发长了还要剪

装修那点事(三)

标签: 开工篇  
2007-10-10 14:01 阅读(?)评论(0)
    小外同学的老公是个仗义的朋友,他家正好刚装修完,就把这支装修队介绍给了我们,因为他曾经帮过工长一个大忙,工长一直感恩戴德的,所以也义不容辞的答应了下来。

    接下来的事情就比较顺利了,木工、瓦工齐上阵,我和小外也是一到双休日就泡在建材城。可能是老天有意去锻炼我们的心理承受能力,始料未及的事情又来了,考验一个接着一个。

    工长说十一前他们的工人要都回老家去种麦子,要十一后才回来,所以整个十一直到现在我家还是空空荡荡,工人们的归期未定。虽然这房子不急着入住,但是耐心测试也不能这么没结没完呀,该是跟工长摊牌的时候了。

    小外一向处事冷静,他劝我先不要跟工长撕破脸,更何况还有他同学老公的那层关系,而且毕竟现在是让人家装修,如果催的太急,不给你好好干了,咱们也没脾气。我一想也确实有几分道理,所以现在能做的也只有给工长打电话沟通复工的时间和接下来的工作进度。

    十一长假逛了一下家具城,本来是想以考查为目的,结果没忍住就把家具和沙发给定了,小外笑我是“快手”。不谦虚的说,雷厉风行是我的一贯作风 大笑 。

    PS:假设小姐十一结婚了,她是我的前同事和永远的朋友。虽然我没有赶过去参加她的婚礼,但是我能想象得出婚礼上温馨浪漫的情景,男女主角甜蜜的微笑和感动的眼泪。祝她新婚快乐,百年好合 花开 。《奋斗》我也看了,很不错的说,我喜欢里面的向南和杨晓芸,有空Q上聊吧!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