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3个月
访问:?
文章:85篇

个人描述

姓名:转眼之间
职业:HR
年龄:28
位置:中国,北京
个性介绍:
转眼之间,头发长了还要剪

一块石头落了地

标签: 看海  
2007-04-30 17:56 阅读(?)评论(0)

   

    终于可踏实地写点什么了,之所以这么长时间没有更新,是因为自己做了件比较丢人的事。四月十八号的交规考试居然没有通过,才得了82,一起报名的那三个小子却都过了,结果落得个被他们奚落的下场。

    考试前一天晚上发低烧,被驾校工作人员忽悠(某位男士说看P79-125的题就好了,我倒听话,多一页都没有看啊,泪奔ing)等客观原因也不想再追究。总之从那天起到第二次考试前我都一直心情低落,虽然也算不上什么大事,但毕竟是关系到颜面的事儿,以至于我的博客一直没有更新,是没有心情啊!

    经过了十二天的刻苦努力和煎熬般的等待,今天我终于又踏进了考场。之前一直担心的容易混淆的罚分儿和罚钱的题并不太多,也可能是自己准备得相当充分了,之前的紧张也少了很多,很顺畅的就做完了,还又检查了一遍。哆里哆嗦地手按下了“Enter”,成绩显示98分,我通过啦!当时心跳很快,感觉跟我第一次考试时紧张得心跳加快差不多。

    出来后心情大好,因为错过了驾校的班车,我打车回的公司,五十多块啊。中午又跟革命马前卒和Chu一起吃的午饭,他们说要庆祝我通过交规考试,所以要我埋单。算了,也不跟他们这些“贪食蛇”计较了,反正也不贵,呵呵。

    因为和小外早就说好了,如果交规通过我们就去北戴河,所以他中午急忙去买票,又在网上预订酒店,忙得不亦乐乎。

    想想即将来的五一长假,我已经迫不急待地想奔到海边去了。也祝朋友们五一快乐,吃好玩好。

  最后修改于 2007-05-01 16:04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母亲节来临 下一篇:该日志被锁定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