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3个月
访问:?
文章:89篇

个人描述

姓名:转眼之间
职业:HR
年龄:28
位置:中国,北京
个性介绍:
转眼之间,头发长了还要剪

母亲节来临

标签: 老妈辛苦了  
2007-05-10 17:36 阅读(?)评论(0)

  这周日是母亲节,感觉上一个母亲节才刚刚离开,时间过得真快。

   虽然五一期间跟老妈闹了点不愉快, 委屈 事情的缘由现在已经说不清怪谁,反正我跟她很像,都是倔强的人,认为道理都在自己这边。 不过毕竟她是给了我生命的人,而且都说母女之间没有“隔夜仇”。所以昨天晚上下班,拖着疲惫的脚步还是去了离家最近的商场,一个人饿着肚子逛了半天,想为老妈买份礼物,最后买了一件衣服和一条裙子。目前还没有给她看,准备周日的时候给她一个惊喜,我想她应该会很喜欢也会很感动。

    老妈是典型的刀子嘴豆腐心,为人直爽,从不掖着藏着。平时有事儿没事儿的总爱和老爸在我面前“忆苦思甜”。讲一些我小时候的“经典案例”,比如小时候淘气的我会把拖鞋踢到汤锅里,再比如我会把奶奶最心爱的君子兰一屁股坐坏,再比如我会经常被大人们从床上或椅子上或自行车上摔下来,诸如此类,老妈在讲的时候,老爸会随声附和,他们的表情和话语都充满了温馨和恬静。 流泪 

    我是家里的独生女,再加上他们生我的时候已经三十岁了,所以对我的疼爱是超乎寻常的。由于小时候爱生病,爸爸经常讲半夜三点带着我和奶瓶去儿童医院的历史。现在我长大了,工作了,赚钱了,也到了尽我所能孝敬他们的时候了,我有责任和义务让他们的晚年过得幸福,安逸。

    母亲节、父亲节、他们的生日、结婚纪念日都是我可以发挥聪明才智的机会。当然礼物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让他们明白我的这份心。

    老妈,祝您母亲节快乐,也希望您身体健康,开心幸福每一天! 大笑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