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3个月
访问:?
文章:91篇

个人描述

姓名:转眼之间
职业:HR
年龄:28
位置:中国,北京
个性介绍:
转眼之间,头发长了还要剪

想多远写多远

标签: 难得一杂  
2007-03-10 15:52 阅读(?)评论(0)

   

    最近超忙,也懒了。想了半天还是这个标题最贴切,想什么就写什么,写什么就怀念什么。

    工作中拍档之一的广西小妞要离开了,这是继东北大妞之后第二个离开的人。两个人从朋友到对头,在这一刻出奇的相似,因为心中各自追逐并愿意付出一切的那些目标和骄傲。

    来了新的客户经理接替广西小妞的工作, 此人看起来干练,成熟,颇有些性格,还没来得及跟她熟络,但已经听说她居然是八五年的小女孩儿,成了Team中年纪最小的人。心中不由感叹:这得多少个代沟啊!现在的孩子啊!

    那个感情受挫的男同事,现如今早已走出悲伤阴影,恢复了往日“贫嘴滑舌”的真面目,开玩笑的说觉得公司前台不错,又可爱又小巧,并以“我们家的XX”自居。我们几个也就随着说“你们家的XX”,反正就是起哄呗,现在弄得他自己都开始怀疑是不是真的跟小前台有什么,哭笑不得。

    做招聘最大的特点就是每天能接触到很多人,各种各样。现在我跟他们当中的一部分都成了很好的朋友,喜欢这样的感觉,因为朋友较同事来说是更长久的。

    说到朋友,我想起了她,一个名字和外表同样美丽的女孩。三八节的晚上突然收到她的祝福短信,让我着实吃了一惊。

    我们是四五年前的同事了,再加上假设小姐,因为年纪相仿,我们成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我第一篇博文《双城的故事》就是写我和假设小姐之间的姐妹情深,但还有她,这个我们都十分惦念并时常想起的女孩儿。

    她叫雪,人和名字一样纯洁、美丽,我们三个人之前是一个单位的同事兼好友。因为雪的单纯和对爱情的太过专注,进而陷入了一个我们怎么劝也劝不回的感情旋涡中。后来我们三个人先后都离开了那个单位,最终留在三个不同的城市。我跟假设小姐还时常会在网路上碰面聊聊近况,只有雪,她换了手机号,跟我们断了联系。

    那天突然收到她的祝福,我感动了好一阵子,因为她没有把我忘记。进而再发短信问她的近况,她却又闪烁其词起来,言语中透着一丝陌生。她说一段时间内都不会再回北京,希望如果有机会再来的时候我不要不理她。我的眼泪一下子涌了出来,飞快按着手机,想告诉她:傻瓜,为什么这么说?我们是朋友,我和假设小姐都很想念你,怀念我们在一起的日子。希望有一天我们三个能重逢,无论在哪里!

    已经是三月了,却还是那么冷,急于想看到一点绿色了,那才是真正的春天。三、四月份对我来说还是挺特别的,因为N多人的生日都在这段时间,包括自己的和阿哲的。又长大一岁。

    这次写了很多,确实有点想多远写多远的意思,没办法,谁让自己懒了这么长时间呢,就彻底勤快一回吧。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三四事 下一篇:春节就是这个样子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