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3个月
访问:?
文章:90篇

个人描述

姓名:转眼之间
职业:HR
年龄:28
位置:中国,北京
个性介绍:
转眼之间,头发长了还要剪

三四事

2007-03-23 22:09 阅读(?)评论(0)

   

    又是一个周末,时间快得惊人。最近发生了或是经历了几件事,虽然都不大,但也足够拿出来晒晒,权当娱乐自己的小菜。

    其一,几年前上成考认识的同学小易昨天生了个儿子,今天早上我还没起床就被她的短信叫醒。“我于3月22日16:46生一5斤8两男孩”,看完这条由几个简单数字拼凑的短信息,我不由笑了,真心为她高兴,为她祝福。她完成了人生中的又一件大事,从此有了无条件为“他”的方向和责任。

    其二,同事向我推荐了一个叫“果皮网”的专卖护肤品和彩妆的网站,由于最近护肤品快用完了,想换个质量有保障价格又能接受的牌子,但平时又没有时间去专柜,所以有了这个网站真的很方便。同事早就成了它的钻石VIP,并且很卖力地向我介绍。看着琳琅满目的商品并经过激烈的思想斗争,抱着试试看的心态买了一款娇韵诗的温和爽肤露,这几天用下来还真的不错,决定以后经常光顾。当然绝没有为之做广告的意思。

    其三,我没能经住同事的再三诱惑和游说,到某一驾校报了名,包括同事和他的两个同学,四个人正好一辆车。因为四月开始考车本要加大难度还要涨价,所以一狠心就上了这条船。下周六去领法培书,四月初考交规,利用双休日学九周基本就可以拿本了。现在心里还真急于摸到方向盘的冲动,如果自己不算笨的话应该能在六七月份的时候拿到驾照吧。如果哪位仁兄是过来人大可把学车经验告之一二,也好让我这个初学者有个心理准备。

    其四,跟另一同事“革命马前卒”(就是前面一再提到的感情受挫的那位)长久以来总是“不对付”。可能因为我们太熟了,工作中是默契的拍档,只是在工作之余他总是有事没事拿我开玩笑,我当然是不留情面地反唇相讥,气得他目瞪口呆。总之除了工作我们没有一点是能达成一致的。难道真的像身边某位星像学家所说,白羊和天蝎在一起就掐?水火不融?看来还真有几分道理。

    以上四件事应该是距离上一篇文字写出之后的这段时间以来最想说的,事都不大但足已让我的生活变得丰富多彩,变得生动跳跃。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想多远写多远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